我如何在 SSS 中使用一次性付款?

2022092323:13

我如何在 SSS 中使用一次性付款?

要獲得一次性退休福利,會員至少 60 歲(或 55 歲,如果是地下礦工)可選擇退休,或 65 歲(或 60 歲,如果是地下礦工)技術退休,每月繳款少於 120 筆。

糖尿病是否被認為是預先存在的疾病?

您在新的健康保險開始日期之前出現的健康問題,例如哮喘、糖尿病或癌症。保險公司不能拒絕為您的原有疾病提供治療或向您收取更多費用。

我可以將我的養老金轉移到我的銀行賬戶嗎?

養老金不能像轉移到不同的養老金計劃一樣轉移到銀行賬戶。要將您的錢存入銀行賬戶,您需要提取資金,並且您必須年滿 55 歲並擁有符合條件的計劃。

我可以將我的 RRSP 轉入 TFSA 嗎?

無法將註冊退休儲蓄計劃 (RRSP) 中的資金直接轉入免稅儲蓄賬戶 (TFSA)。為了從 RRSP 向 TFSA 供款,您必須提取資金,並支付任何適用的預扣稅,以及納稅時的任何額外稅款。

全職好還是休閒好?

與臨時僱員相比,全職僱員享有更多權利,例如年假、病假、產假等。您的企業將始終需要支付工資,即使在您的企業處於安靜時期也是如此。您將負責員工的培訓和專業發展。

我可以提取自願強積金嗎?

您可以隨時全部或部分提取您個人賬戶下的自願性供款。如果您想提款,您可以填寫提款表 [PW(PM)-MT](適用於 BCT (MPF) Pro Choice) 或 [PW(PM)-IS](適用於 BCT (MPF) Industry Choice) 並提交郵寄給我們。

宏利是否涵蓋反射療法?

是的,所有計劃選項都包括註冊按摩治療師的承保範圍。

兄弟姐妹可以受益於 SSS 嗎?

對於單身和未婚成員來說,他們是獲得 SSS 福利的合法人,因為沒有主要受益人。三、會員在其SSS記錄中書面指定的指定受益人。他們可能是成員去世前指定的兄弟姐妹。

香港的薪水是多少?

香港平均工資的統計數據和趨勢。在香港工作的員工平均月薪為 36,000 港元(約合 4,684 美元)。深入挖掘,您會發現該地區的員工工資從 9,260 港元(最低平均)到 163,000 港元(最高平均)不等。

在香港生活要花多少錢?

根據您計劃過的奢侈生活,您應該考慮每年 0,000 至 0,000 港元(US,900 至 US,500)的其他生活費用,包括食物、休閒、交通和個人物品。